close

經過我的墳墓  請跳隻舞

這篇文章

是用來告訴有興趣想知道 我為什麼要開這樣一個版 的人 原因 的
(其實有點懷疑會不會有人想知道啦 哈哈)

很有幸的 我是個文字工作者
可以藉由我的文字與思考 換得些許的酬勞

但 這份真正吸引我的 是可以一邊學習 還一邊有錢拿
(聽到這裡可別以為很好賺 大多的文字工作者薪水都很微薄的)

的確 這是一條 很辛苦的路

但 更有幸的是 我有很清楚的目標 跟 慈愛的爹娘
所以我能一路任性的走下去

OK 廢話打住
開這個版的目的 就是想分享一些 我工作上 生活中 的所見所得
我知道的還不夠多 所以請各位多指教囉

任性的可樂羊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pman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